西非竹芋

答应我一切随缘好吗

久玖观察小记

自从久玖跟随大部队来到韩国,她就真的除了看李总给她的U盘就是认真的暗中观察土豆子们,以下是久玖的观察结果,果然孩子们都是好孩子

(一)

看土豆子们的资料眼睛看的都要瞎掉的久玖终于把头抬了起来,正好看到了门外迅速经过的马嘉祺,于是本着充分了解的目的,久玖戴着口罩帽子十分低调的跟了上去,发现他是去找张真源的,以下为久玖视角

只见二人席地而坐

“马哥怎么了”

“真源啊,有些事儿,我想问问你”

“马哥是想问浩翔吗”

“嗯,毕竟现在咱们七个人里我真的对他一点都不了解,现在又没有手机,我也不能考古物料,本来想去问丁儿,可我总觉得丁儿也别别扭扭的,耀文没什么印象,至于亚轩他现在还沉浸在再次和你站在一起的快乐里,小贺儿当时那反应我也不敢去问,只能来找你了…”

“好吧,马哥,既然你真心实意的问了,那我就都告诉你,故事很长,不知道马哥你想从哪里开始听呢”

“从头开始”

“从头?我和浩翔没进公司之前你也要听吗”

“要!我想要更了解他,当然你们所有人我都要了解,只有互相了解了我们才能凝聚在一起,你讲吧,我听着”

“其实我们两个算是青梅竹马了……大概就是这样,浩翔也不容易,要不是他一直坚持,他早就被严叔带到加拿大去了,这次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他也真的算是经历曲折了,不过我看丁儿和贺儿他们两个……”

“放心吧,小马哥,他们啊,相信我不出三天,你就能解锁他们之间的新剧情了”

马嘉祺刚想说什么,就看到严浩翔推门而入嘴里喊着“真源~你在干嘛~”严浩翔看到马嘉祺也在,瞬间把要说的话憋了回去,恢复高冷人设“马哥好”

“嗯,好,来找真源啊,那你们聊吧”

此时我们的真源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增进感情的机会,于是一手抓住马嘉祺一手抓住严浩翔说道“练了那么长时间了,放松放松吧,要不玩会儿扑克怎么样,斗地主?嗯?”马嘉祺严浩翔听了张真源的话也懂了他的用意,于是三人愉快的玩起了扑克。

果不其然,玩游戏真的能增进感情,玩了几十把扑克的马嘉祺觉得严浩翔也没有那么Bking

严浩翔觉得马嘉祺其实也挺搞笑。

而此时默默蹲在门外的久玖一扫差点被严浩翔发现的阴霾,心里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感情又进了一步啊,听着屋子里爽朗的笑声,久玖欣慰的笑着离开了,U盘里的东西远远没有看完,继续看去了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非竹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