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竹芋

答应我一切随缘好吗

韩国

自从七个人第一次见面已经过了好几天,气氛也逐渐好了起来

据段久玖观察,分床从来都是给观众们看的,至于他们自己都是自由组合的,就这样,在练习,舞台,生活的过程中他们的心慢慢凝聚在一起,隔阂很快消失,陌生这个词也荡然无存,终于,在他们的集体努力下,他们成功了,他们七个成团了--时代少年团!

回顾过去进行蜕变的日子,七人也是感慨万千,如今七个人围着火锅坐在一起,谈论着过去的这段时间,七个人情绪高涨,不知道的还以为都喝了酒,从欢天喜地的一起吃饭到莫名其妙的哈哈大笑再到众人抱成一团痛哭流涕,压力,害怕,紧张,不安都在这此刻烟消云散

“说实话,最初我真的以为我就是来陪跑的”

“唉,我一开始也很怕,毕竟我是重回公司,怕你们不接受我,但是为了重新站在舞台上,我必须上,现在好了,大家一起出道了!”

“是啊是啊,一起出道了,以后!我们也一起走下去,为了我们的团也为了我们自己”

“加油!我们都是最棒的!”

“是!大家一起努力,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来来来,我们举杯(其实里面是牛奶)!”

“时代少年团最棒!”

“最棒”七个人一起喊出了这两个字

评论
热度 ( 5 )
 

© 西非竹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