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竹芋

答应我一切随缘好吗

驯服信息素㈠

张真源 依兰花味Omega

马嘉祺 山风味alpha(就其实没有味道但会让人觉得心情舒畅,清风徐来的感觉)

剩下的还想不到,先空着吧

(大家应该都懂依兰花的特性吧)

本文为张真源第一人称

我是张真源,我觉得很迷惑,我不就是想低调的来医院体个检吗?

怎么突然就晕过去了?

怎么就躺在病房里了?

怎么就一醒来,头顶上围着一圈脑袋呢?

我不是和昕哥一起来的吗?

这么些脑袋的主人是什么时候到的?

还没等我说话,医生看我醒了立马开口“病人已经醒了,没什么大碍了,家属朋友什么的就先出去吧”

话音刚落,还没等众人说话,就见门外一堆医生涌进来,把马哥他们都请了出去,接着无情的关上了病房的门

眨眼间就站在门外的人脸上都明晃晃写了几个字“什么意思哦”

“什么意思哦”丁哥率先发言

“医生不是说没什么事吗,那把我们都请出来干什么”马哥紧随其后

“是啊是啊,而且后来又进去了一堆医生”宋亚轩接着补充

“你们有注意到那些医生是哪个科室的吗”贺峻霖细心指出

“有一个我好像见过,好像是信息素检验科(我瞎编的,主要是为了体现信息素)”严浩翔回忆着自己分化的时候

“信息素?!张哥不是还没分化吗,哪来的信息素”刘耀文没心没肺的说了一句

多亏了这一句,除了刘耀文都大概猜出来了张真源现在的情况。

十秒钟的寂静

现在六个人都知道了张真源肯定是分化了,于是他们兴高采烈的讨论起张真源的属性

“张哥必得是AIpha啊,毕竟是爆拳张无敌”这是唯一一个还没分化的老幺喊出来的

紧接着就收到了五道能杀死人的目光

“耀文是觉得自己会是omega了?”丁哥直击灵魂

“那不行,那我得是爹…啊不是那我得是A啊”刘耀文瞬间反驳

于是六个人开始祈祷,恨不得当场开坛作法

而此时病房内

“什么情况啊,我这是得绝症了吗,怎么劳烦这么多医生啊”我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你分化了”一个看起来德高望重的医生说道

“唉,吓死我了,不就是分化吗,我这年龄也不小了,正常正常”

“你分化成了omega”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医生说到

“什么?!omega?!我?!医生你们没搞错吧,我这肺活量8000的人怎么可能是omega!”

“好了,不管你肺活量几千,分化已经完成了,我们这么多人围着你也不是因为你分化成了omega,而是你这分化后的体质特性…”德高望重的老医生一脸严肃

“没事,医生,我都分化成omega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开玩笑!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严重!

“好孩子,那我可就说了,首先你的信息素是依兰花香,依兰花…你知道吧”

“依兰花?依兰花啊那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不就是…等一下!依兰花?!那…不是有催情花之名的花吗”我感觉自己迎来了一棒子

“是,而且据我们的检测你信息素的味道比正常的花香要更香,甚至可以和香精媲美,其实这种诱导性信息素本来就十分少见,想你这简直就是天然香精,所以我们也希望你能留个样本,毕竟我工作几十年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高纯度的香味还是极具诱惑性的依兰花”老医生语重心长

而我的脑海里只有那么几个字“极具诱惑性…!!我的兄弟们可全都是ALPHA!就算刘耀文还没分化,可…可他也快了啊!”我感觉自己又迎来了一棒子











评论 ( 25 )
热度 ( 1267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非竹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