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竹芋

答应我一切随缘好吗

久玖观察小记(二)

丁程鑫最近总觉得手足无措,不为别的,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严浩翔,张真源和贺峻霖虽说是一年没见但是总归有很多共同的回忆,再加上张真源总是“来嘛来嘛”的话语,很快就又回到了当面在一起的感觉了,但是严浩翔…这个在自己记忆里消失了三年的人,突然又出现了,而且很可能是以后的队友,要朝夕相处,他就很别扭。

于是每天无论是吃饭还是休息或是训练丁程鑫都尽量避免和严浩翔单独相处,毕竟人多的时候还能嘻嘻哈哈说几句,这要是真只有他们两个人,简直不敢想象,直接社死好吗!

但是丁程鑫又开始担心,毕竟自己是最大的,自己又不是和严浩翔有什么深仇大恨,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这样和严浩翔一直端着也不好啊。

“要不直接找他说开?”不行不行,想想都尴尬,正当我们的丁程鑫心烦意乱,揪掉了好几根头发大喊着怎么办的时候,严浩翔推门进来了


有些安静,怎么形容来着,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而我们的严浩翔是怎么知道丁哥在哪的呢,当然是已经深藏功与名的久玖低调指路。此时的久玖又开始了低调观察之路“又是一段丰富的心理研究素材啊”久玖内心感慨到

  丁程鑫看着直直奔着他过来的严浩翔,那是一动不敢动,并且疯狂运转大脑“怎么办怎么办,他过来了他过来了,说什么说什么啊啊啊”

  不可思议地,严浩翔把自己砸进了丁程鑫怀里且小声的叫着“阿程哥…”

丁程鑫一下子就愣住了,记忆里那个可可爱爱的小男孩慢慢浮现,他默默的听着严浩翔说着这几年的经历,突然他就心疼了,这时他又听到了一句“阿程哥,别不理我”带着隐隐的哭腔,丁程鑫最受不了这些,回抱住严浩翔“行了,回来就好了,我也不是不理你,只是我也需要时间消化,不过我也很感谢你能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好了,话都说开了,别哭了,怪不得张真源说你是好哭狗儿,擦擦眼泪,你的严王气质呢”

严浩翔听了这话笑了,站起来说了一句“丁哥,舞台的舞我还不太熟练,教教我吧”

“好,今天好好练练咱们阿翔”

听到阿翔两个字,严浩翔险些把脸笑裂“好,开始吧,阿程哥,快教教我”

于是二人只间的坚冰彻底融化,听到严浩翔亲亲热热喊阿程哥的马嘉祺一脸的懵逼,看着张真源“这就是你说的解锁新剧情?果然是没见过的”

张真源微微一笑自家竹马有多会撒娇,也只有自己知道了,看来得让严浩翔给自己买两双鞋了

而默默观察的久玖此时也是被友情感动,一下子又写了好多专业素材“太棒了,以后给老师代课,终于有素材了,我这工作找的真是太对了”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非竹芋 | Powered by LOFTER